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西班牙南部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5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07:1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南部马尔韦利亚市一家夜总会18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

据西班牙警方和急救部门发布的消息,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左右。当时现场挤满了人,有4人中枪,另有一名伤者据信是枪击事件嫌疑人,身上有多处刀伤,伤势严重。5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2名中枪者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消息说,枪击事件嫌疑人已处于警方监控之下,警方还逮捕一名据认为是其同伙的男子。

另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起枪击事件是由夜总会中两拨人发生争执而引发的。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