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河南信阳政府机关“拆墙透绿”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1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委、市政府大院拆除围墙围栏,将院内的大片绿地共享给市民,这种“拆墙透绿”的做法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围墙拆除之后,政府门前留下的那一片绿地成为市民散步、纳凉的好去处。尤其是在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刻,当地许多市民纷纷到此休闲、娱乐。

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夏林受访时说,这之所以引发社会关注,很重要的一点是它体现了一种人民至上的思想,这会成为新的社会风尚。(李超庆 程航 唐丰 翟佳 制作 岳子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