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涉嫌酒驾 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丈夫将于本周三被传讯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9:2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纳帕县检察官表示,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将于本周三因涉嫌酒驾被传讯。

据报道,保罗·佩洛西驾车于5月28日与一辆吉普车相撞,之后被检测出血液酒精浓度为0.08%或更高。按照加州法律,超过0.08%属于酒后驾车。酒驾依据犯罪情节及后果等,可以指控重罪或轻罪。纳帕县地方检察官说,根据受害者伤情,决定对保罗提起“在酒精作用下驾驶致人受伤”和“在血液酒精浓度超过0.08%情况下驾驶致人受伤”两项轻罪指控。

酒驾在美国属刑事罪,如果被定罪,保罗可能面临最少5天监禁、最多5年缓刑,同时还需要完成相关交通安全课程,并在车内安装酒精检测点火锁定装置,意味着必须先做呼气测试才能启动车辆。(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