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第三艘从乌克兰港口出发的运粮船进入土耳其海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23: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土耳其多家媒体报道,一艘悬挂马耳他国旗的运粮船“Rojen”号当地时间6日下午抵达土耳其海域。该船装载有1.3万吨玉米,将前往英国。

这是5日从乌克兰南部港口出发的三艘粮船中的一艘。6日中午,三艘粮船中的“Navistar ”号粮船已经先行抵达。据报道,剩下的一艘粮船“Polarnet”号预计也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抵达伊斯坦布尔。

自上月俄罗斯和乌克兰就黑海港口外运农产品问题与土耳其和联合国签署相关协议后,截至目前,已经有三艘粮船进入土耳其海域。分别是当地时间8月1日,从乌克兰敖德萨港出发的首艘运粮船“RAZONI”号,预计将于当地时间7日抵达黎巴嫩的黎波里港;8月6日先后抵达的“Navistar ”号和“Rojen”号在接受完联合协调中心的安全检查后,将继续沿着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前行,分别前往爱尔兰和英国。(总台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