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加拿大警方对温哥华持刀伤人的嫌疑人提出指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07:0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8日,加拿大温哥华警方对48岁的易卜拉欣·阿卜杜拉·巴赫特(Ibrahim Abdela Bakhit)提起严重袭击罪、使用武器袭击罪和持有武器用于危险目的等几项罪名的指控。

6日晚间,巴赫特在温哥华格兰维尔大街(Granville Street)和史密斯街(Smithe Street)附近一间公寓的房间内纵火,然后持刀袭击了大楼内的4人。警方说,这4人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警察在到达现场后,对仍然手持武器的巴赫特射击。警方称,巴赫特伤势严重,但目前并无生命危险。目前,巴赫特在拘押中,其犯罪动机还在调查。(总台记者 张森)

加拿大温哥华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嫌疑人已被警方击伤并逮捕>>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