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放假走遍香港秘景 香港天文台选出多个打卡好地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17: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若要选择出游,香港其实好多地方都好靓,可供市民“打卡”!香港天文台18日表示,为市民选出多个香港“打卡”好地方。

这些“打卡地”包括:红香炉峰,在这里可以观赏日落又可以一览维港景色。还有“看星星胜地”的石澳,以及俗称“港版瑞士”的流水响。

旺角亚皆老街也是上榜的“打卡地”,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曼哈顿悬日”街景。还有在大帽山,在大帽山幸运的话会见到狮子山穿出云海。还可以在香港机场维修区海傍观看日落。三面环海、可以踩单车经过的天文台滘大埔潮汐站也是不可错过的“打卡”地方。在大榄远眺大榄涌机场多普勒天气雷达站。而在大老山可以选择“打卡”大老山天气雷达站。

【责任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