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江西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7” 在鹰潭、抚州两市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1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 江西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7” 在鹰潭、抚州两市

中新网南昌8月22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2日通报,8月21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

江西省21日新增的1例本土确诊病例,在鹰潭市贵溪市。新增的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鹰潭市6例,均在贵溪市;抚州市1例,在东乡区。

21日,江西还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5例(鹰潭市4例,均在贵溪市;宜春市1例,在丰城市)。3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南昌市2例,均在青云谱区;鹰潭市25例,均在贵溪市;宜春市5例,均在丰城市)。

截至8月21日24时,江西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20例,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据贵溪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此前公告,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该市决定将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时间再次延长至8月23日24时。静默管理期间,每日5时至11时30分开展一轮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完)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