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全国蹦床冠军赛落幕:曹云珠严浪宇摘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09:26 来源: 中国体育报

曹云珠严浪宇摘金

本报讯 2022年全国蹦床冠军赛9月18日晚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全国蹦床冠军赛为期两天,共计15支队伍约120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湖南选手严浪宇、浙江选手曹云珠分别摘得奥运项目男、女网上个人金牌。

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争夺异常激烈,浙江选手曹云珠、奥运冠军天津选手朱雪莹、世锦赛双人同步冠军山西选手胡译乘和张欣欣都成功完成了各自的成套,四位选手的最终得分差距非常微小,都在1.000分之内。最终曹云珠以56.760分摘金,朱雪莹得到56.610分获得亚军,胡译乘以56.340分获得季军,张欣欣以55.795分名列第四。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湖南选手严浪宇、江苏选手王梓赛、山西选手杨颜苇发挥最为出色,世锦赛冠军严浪宇拿到63.075分获得金牌,王梓赛、杨颜苇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61.600分、60.175分。

女子双人同步冠军被去年世锦赛冠军搭档、山西组合胡译乘/张欣欣拿下,成绩是48.780分,另一对山西组合张慧荣/许晴晴获得亚军,季军归属江苏组合陈悦/邱铮。

男子双人同步金牌归属广西组合韦鑫辉/陈星宇,成绩是48.720分,福建组合傅玮健/雷文翔、湖南组合严浪宇/贺龙雨分获银牌和铜牌。

浙江队、山西队、江苏队分别问鼎女子蹦床团体金、银、铜牌,男子蹦床团体前三名分别归属江苏队、山东队、浙江队。(袁雪婧)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