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肯尼亚总统宣布新政府内阁成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23:4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27日,肯尼亚总统威廉·鲁托宣布新政府内阁成员名单,国民议会前议长贾斯廷·穆图里担任总检察长,穆萨利亚·穆达瓦迪任内阁秘书。

此外,鲁托任命了21名部长。内政部部长由亚伯拉罕·金基基担任,财政部部长由恩朱古纳原·恩杜恩古担任。原内阁中只有劳工和社会保障部长西蒙·切卢吉获得留任,并被任命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部部长。

本月13日,肯尼亚新任总统鲁托在首都内罗毕宣誓就职,他也是肯尼亚自建国以来的第五任总统。(总台记者 薛璟)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