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停火期限临近结束 也门交战双方分别发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09: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间,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分别就也门停火问题发表声明。

由也门政府控制的萨巴通讯社援引政府知情人士消息称,也门政府将会积极考虑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格伦贝里的建议,延长停火期限并加大执行范围。

胡塞武装代表团当天发表声明,重申其要求,包括进一步开放胡塞武装控制下的首都萨那国际机场和荷台达港,向胡塞武装控制区公务员发放工资,向退休人员支付退休金等要求,否则将拒绝延长停火期限。

也门交战各方在联合国的斡旋下,从当地时间4月2日开始实施人道主义停火。也门停火协议在经过两次延期后,将于10月2日结束。近期,联合国主导的国际社会在持续努力促成停火的第三次延期。(总台记者 朱云翔)

联合国呼吁也门各方继续停火>>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