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俄称控制部分定居点 乌称击退俄多地进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07: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11月30日通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控制部分定居点。乌克兰表示,乌军过去一天在东部战线多地击退俄方进攻。

俄国防部11月30日通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完全控制了别洛戈罗夫卡和佩尔谢特拉夫尼亚两个定居点。

另外,俄军还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和南顿涅茨克方向打击乌军多部战斗车辆。同时,俄防空部队击落乌军1架苏-25战机、8架无人机,拦截8枚火箭弹。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超过30万名部分动员的军事人员2个月内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100多个训练场完成了训练。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同一天发布战况称,乌军过去24小时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6处定居点附近击退俄方进攻。乌空军对俄方人员、武器和军事装备集中区实施15次打击,对俄方防空导弹系统阵地进行2次打击。另外,乌军还击落3架俄方无人机。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30日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讲话视频中称,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乌军已损失超过10万名士兵。乌克兰总统新闻秘书尼基福罗夫随后回应称,有关部队的损失是敏感信息,只能由总司令、国防部长或乌克兰最高统帅透露。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也表示,不能确认这个数字。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