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国际奥委会:巴黎奥运会门票抽签登记已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09:3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奥委会(IOC)12月2日表示,巴黎奥运会门票抽签登记已经开始。

观众可以在2023年1月31日截止日期前注册参与抽签,中签者会在明年2月15日至3月15日期间,获得一个48小时的购票窗口期。

根据巴黎奥组委的计划,奥运门票销售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出售的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个性化套票,第二阶段则销售单人票。每一位在巴黎奥组委官方购票网站注册的用户在两个阶段最多一共可购买30张奥运会门票。奥运会开幕式和冲浪项目的门票不包括在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中。

国际奥委会说,单人票抽签登记将从2023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23年5月。2023年秋季,将有超过300万张巴黎残奥会门票开售。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