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怡杯“外国人看湖北·湖北人看世界”英法文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21 08:33: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如今到湖北工作、学习、生活和旅游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同样也有越来越多的湖北人走出国门,去拥抱世界。Ok,那就请外国朋友把自己与湖北的故事、湖北人把“外面”的精彩,一起来讲给世界听吧。

  即日起,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和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联合发起的天怡杯“外国人看湖北·湖北人看世界”英法文征文活动开始了。

  征文活动根据参与对象分为两组,第一组面向在鄂外籍人士,请外国友人讲述在湖北工作、学生、生活期间发生的真实、独特的生活故事;第二组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湖北省内高等院校在校师生,讲述各自出国工作、学习、旅游、生活的感受和有趣见闻等,或者与外国友人交流、交往的故事。

  征文要求用英文法文写作,1500字以内,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15日。

  省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将开设专题,从来稿中择优陆续刊登,并从两个组别中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来稿请发电邮至enhubei@163.com ;咨询电话:027-88569457。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