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关于开展第十届中国传媒年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5 16:43:1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传媒》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新闻核心期刊,内容涵盖传媒行业各领域,始终密切关注中国传媒业发展进程,致力于为行业发展服务。

  由传媒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传媒年会是传媒行业卓具影响的年度行业盛会,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中国报协、中国广电协会、中国新闻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的指导和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第10届中国传媒年会将于2015年4月9日在武汉召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配合本届年会主题宣传,研究行业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传媒》杂志决定组织第10届中国传媒年会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互联互通  融合发展

  二、征文时间

  2014年12月23日—2015年3月16日

  三、征文对象

  各媒体采编人员、各科研院所科研人员、各高等院校师生

  四、征文要求

  1、论文以“互联互通 、融合发展”为主题,内容主要围绕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的经验、问题、思考及相关课题进行撰写。

  2、要求观点新颖、见解独到、结构完整、逻辑性强、论述充分,反映媒体融合创新实践与成果。

  3、字数3000~5000字以内。请投稿者在论文结束部分注明作者单位、部门、职务、通讯地址、邮编、电话、邮箱等信息。

  五、征文评选

  1、评审办法:征文由传媒业内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2、评审标准:参评论文经过学术不端检测重复率低于7%为合格,合格论文方可进入评审。评审时按照选题价值、创新价值、论证价值论据价值、文字表述五个方面评定分数。

  3、奖项设置:分为三类,一是媒体类(含媒体集团所属科研部门),二是高校教师类(含政府、高校科研部门),三是高校学生类。每类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4、奖励办法:评审结果将在2015年4月9日在武汉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传媒年会上公布,获奖作者将被邀请参加第十届中国传媒年会,在年会上为获奖作者颁发奖品、奖状。获奖作品将在《传媒》杂志上发表,并结集出版。

  5、征文经费:本次评选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欢迎相关媒体单位提供赞助、冠名,支持此次公益评选活动。

  六、征文活动时间安排

 

   

  征稿邮箱:zsm_media@163.com

  截稿时间:2015年3月16日

  咨询电话:010-52257129

  高端传媒学术竞技平台,权威评价标准,丰厚奖励,欢迎参与!

 

 

  传媒杂志社

  2014年12月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