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的春节乐融融”有奖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5-02-15 17:44: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移动互联时代伴着小康生活翩翩向我们走来,“年味”年年花样新,从回家过年、走亲访友到旅游过年、手机拜年,老百姓的过年方式变得非常丰富多彩。羊年春节,你有哪些其乐融融的阖家团圆趣事,你有什么新风新意新时尚、好玩好乐好团圆的过年乐事,快来和我们分享吧。写下你的春节故事,拍下你家新春团圆照,参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春节有奖征文活动,赢取羊年的第一份惊喜。

  一、征文主题:我的春节乐融融

  二、征文时间:2月16日至3月16日。

  三、征文形式与内容:文体不限,可投纯文字稿,也可投图片组合稿,文字稿字数不超过800字,组合图片不超过10幅。

  四、参与办法:免费下载安装“动向新闻”客户端,将您的投稿内容上传至“动向新闻”上头条“我秀”栏目,即可参与征文活动。

  五、奖励办法:一等奖2名:3000元奖金/人;二等奖5名:500元奖金/人;三等奖10名:300元奖金/人

  六、作品展示:优秀作品将于2月25日至3月16日在荆楚网首页“口碑湖北”专栏和动向新闻客户端集中展示。3月25日前公开评奖结果并颁奖。

  感谢安利湖北公司对本次活动独家支持!

 

  “我的春节乐融融”有奖征文启事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

  2015年2月15日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