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诚聘省内特约记者
发布时间:2015-04-20 09:27: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飞速发展的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现面向全省招收一批有新闻工作阅历,有地方新闻资源的精英,聘为集团特约记者,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如果您年龄在45岁以下,在湖北省各地、市、州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新闻采写经验,有一定的人脉关系,思想敏锐、能吃苦耐劳,且身体健康,热爱新闻工作,热爱新媒体事业,都可以向我们报名,有已从事其它传媒专职或兼职经历的同志优先聘用,原则上一个市(州)或一个县(市、区)聘用一人。

  一经聘为特约记者,我们将为您签发“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特约记者证”。您的稿件,有望在集团旗下荆楚网、大楚网、湖北手机报系、动向新闻客户端、神码客户端、文谷网等新媒体平台上发表。

  有意者请下载《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特约记者申请表》填写,发至邮箱:10428100@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8480。

  点击下载:《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特约记者申请表》

 

(作者:  编辑:赵秀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