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方滩乡开展学校食堂餐饮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5-09-18 10:56: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又是一年开学季,十堰市张湾区方滩乡政府与食药所联合开展了学校食堂、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切实维护学生饮食安全。
  针对新学期学生就餐人数、食堂职工变化较大,进一步加大餐饮服务安全风险,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基本信息变动情况进行登记,并对学校餐饮服务安全管理责任人、食堂管理人员提出针对性意见,要求加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和学生饮食安全教育。
  方滩乡政府与食药所结合前季度学校食堂监督检查情况,对整改落实情况逐条逐项的进行督促检查,重点检查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添加剂的使用规范情况、硬件设施配备情况等。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未能按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学校食堂,依法进行查处;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该乡政府与食药所已对学校、卫生院、福利院等单位食堂和部分农家乐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餐饮环境卫生、食品留样设备等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3份。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学生和就餐人员的饮食安全。(潘明胜 钟银明)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