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计生优质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5-09-18 10:59: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大力提升群众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率,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十堰市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计生协突出为民服务主体,“零距离”服务群众。


  “零距离”宣传服务。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采取集中讲座、上门入户、开办宣传栏、湖北人口健康文化之窗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服务方式,编制了《计生服务指南》、《生殖保健手册》、宣传折页等免费发放到育龄群众手中,广泛深入地向广大育龄群众宣传了计生政策、婚育知识、生殖保健和计生优惠政策。
  “零距离”办事服务。西城经济开发区积极落实“单独二孩”政策,建立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公开办事程序、优惠政策及落实情况、再生育审批、社会抚养费征收等计生信息,开通服务咨询和监督电话12356,方便群众办事和监督。
  “零距离”技术服务。西城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随访服务活动,将新婚夫妇、怀孕夫妇、术后对象列为服务重点,抽调精干技术人员,携带B超等相关器械,深入社区、村居为育龄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入户技术服务、节育技术服务、环孕情服务、生殖健康服务。(潘明胜 黄蓉梅)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