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湾区花果街道全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8 11:05: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期,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道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措施,组织力量对涉及街道范围的工作进行全面查缺补漏,全力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花果街道加强宣传,开展健康教育不断加强创卫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通过张贴健康教育宣传画、悬挂横幅、帮帮贴等多种方式,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对创卫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
  环境清整,倡导全民参与,多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发动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环境清整工作中,形成全民创卫、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严格控烟,劝阻吸烟行为,做好街道、社区、“四小行业”(理发店、小型旅馆、小型浴池、小型歌舞厅)等场所的控烟宣传工作,确保公共场所无烟蒂、明显位置张贴禁烟标志和举报电话,并对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员进行劝阻和戒烟忠告。
  此外,花果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还积极协助区卫计局卫生监督局,对“六小门店”卫生基础设施情况进行拉网式督导检查,每天上报量化考核表,重点检查理发店是否配有皮肤病人专用工具,“六小门店”有无消毒、通风设施和相关制度,以及消毒间、消毒锅等标识是否清晰、明显等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督促其尽快整改。(潘明胜 柯平)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