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潜江市国税局大力推出“纳税信用贷”
发布时间:2015-09-28 11:08: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有效缓解诚信纳税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的问题,潜江市国税局积极推行“纳税信用贷”政策,助推税银合作,深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该局与潜江市人民银行携手举行签约仪式,多家企业分别与银行签署了“纳税信用贷”信贷协议。
  “纳税信用贷”是税银联手开展以纳税信用等级为重要准入条件的贷款融资业务。据政策规定,只要企业满足持续经营期在3年以上,主营业务突出,无不良信用记录,近2年按时足额纳税,且最近一次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或B级的条件,就可以享受“纳税信用贷”的优惠条件。
  作为第一批服务对象,华山水产有限公司获得5000万元“纳税信用贷”,解决了企业发展的融资“瓶颈”。企业负责人深有体会:融资难是很多小微企业面临的发展瓶颈,“纳税信用贷”凭纳税信用就能贷款,对企业守法经营、加速发展和诚信纳税是一种极大的激励。据统计,2015年全市将有1140户纳税人可从中受益。(陈浩)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