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宝贝安全做到家 伊利方舟巡航五大城市
发布时间:2015-10-22 15:19: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薇)10月10日至18日,伊利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永辉商超,先后在福州、北京、成都、合肥、重庆五大重点城市的60家永辉门店开展的14堂家门口的互动体验式防拐骗、交通安全培训已圆满划上句号。此次活动,不仅引入百余名志愿者积极加入,更吸引了上万家庭主动报名参与。全新互动体验式教育是此次培训的最大亮点,也是国内较有典范意义的儿童安全教育"教材"。

 


  交通安全培训课上,孩子们高举交通标识牌,说出对"它"的认识。


  防拐骗培训--从4大"拐"点学防拐技能
  全国5城的防拐骗培训课,伊利方舟巧妙运用网络上突破700万浏览量的《宝贝不怕》"儿童防拐测试"纪实短片,以短片中孩子防拐失败率高达84%的数据引起全场高度关注。并将片中出现的套近乎、送食物玩具、请求帮忙、假装父母朋友等典型内容,作为4大"拐点"穿插到伊利方舟儿童安全课堂的各个环节,通过志愿者情景动画剧演绎形式,把童话世界的安全保卫战搬到现实中来,带领孩子体验了一场真实的小红帽智斗狼外婆的故事。

 


  伊利方舟志愿者以卡通情景剧的形式向家长和孩子们呈现儿童防拐知识


  交通安全培训--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模拟体验
  除防拐骗培训外,针对频发的儿童交通事故,伊利方舟结合道路、路况、车辆等实际情况,在活动现场搭建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设置了安全座椅、红绿灯、斑马线、交通指挥台等,让小朋友们在新奇的模拟体验中,身着小交警服,手持交通指挥棒,切身感受"小小交通安全员"带来的乐趣和知识。
  安全教育渠道创新--伊利方舟落地社区周边
  据了解,伊利方舟作为伊利集团重点公益项目,在持续4年的行动中,始终坚持以"先有安全,再有梦想"为公益理念,在国内外引进最为先进的儿童安全教育理念和经验,积极联动学校、家庭、政府、公益机构、企业、产业伙伴和社会民众,培养儿童安全教师、播撒儿童安全"种子"、创新儿童安全课件、组织儿童安全教育交流、打造儿童安全特色校,以此形成"海陆空"360度无死角儿童安全防护网。

 


  伊利方舟为小朋友发放了各类安全物资


  谈及伊利方舟发起的初衷,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曾说:正如伊利的愿景,"安全"是其最基础、最核心的内涵。就像孩子一样,孩子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梦想,如果没有安全,一切都可能戛然而止。无论是企业,还是家长,重视安全是所有行动的基础,伊利方舟专注于儿童安全的公益行动,也是希望能够汇聚更多力量,让无力者变得更有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