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1 16:29: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帮助贫困户及早脱贫,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采取三项措施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培训力度。该局通过召开精准扶贫动员会、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教育干部职工将精准扶贫工作摆到与日常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提高其重视程度和认识水平。
  二是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规划。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一对一帮扶进行摸底调查,摸清其致贫原因,了解思想动态,针对性地制定脱贫规划,鼓励贫困户树立未来生活的信心。
  三是帮助贫困户发展烟叶产业。对于无钱购买烟叶农资的结对帮扶户,帮扶人员将为其提供担保,帮助其赊销农资并全程为其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其落实关键环节的生产技术,增加种烟收入。(罗忠锋)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