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陆羽茶交中心系统上线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5 17:11: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5年12月25日,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系统上线交易暨首批产品挂牌交易发布会在武汉光谷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湖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牛启发,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出席并讲话。湖北赵李桥、湖南白沙溪、云南龙润等全国知名茶企代表,建行湖北分行、招行武汉分行、平安银行武汉分行相关领导也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湖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牛启发充分肯定了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对于湖北茶产业 “提质增效”的重要推动作用。他表示,湖北是产茶大省,也是传统茶产业聚集地,如何实现经济新常态下的传统产业创新转型,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让互联网带动传统农业,是湖北省农业转型的关键。陆羽茶业交易中心看准时机致力革新,充分发挥茶业交易中心的平台优势,以交易为内核,以金融为驱动、以文化为凝聚,打造第三方中国茶行业标准管理及评级定价体系,为茶行业上下游30万茶企和6000万茶人提供行业咨讯、标准检测、支付结算、商品交易、仓储物流、投资融贷等服务,为湖北“千亿茶产业”的振兴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在答记者问环节中,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董事长严建红就陆羽茶交中心平台如何服务千万茶农、优质茶企作了详细的阐释。他指出,陆羽茶交中心通过建立标准评级中心,科学地理清和揭示消费者所关心的品质和与之相关的价格形成机制;通过建立公平公开的披露体系,从根本上解决中国茶价格不透明、消费者信任度低的问题;通过建立互联网+平台,实现茶行业“去中间化”,彻底释放中国茶产业链流通环节中蕴含的巨大存量价值,还利益于千万茶农,塑品牌于优质茶企。
  据悉,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交易首日大盘全线飘红,开盘三分钟所有挂牌产品全线涨停。

(作者:  编辑:陈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