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安卓版首发登陆2345王牌手机助手
发布时间:2016-03-30 14:52: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月31日,时下人气爆棚的游戏——《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将迎来安卓版本的正式上线!2345王牌手机助手作为《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首发安卓平台,届时登录平台即可下载此款策略型趣味游戏,享受与全球千万玩家实时对战的畅快体验,更有惊喜福利迎接你!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是一款拥有丰富卡牌和深度策略的休闲竞技游戏。游戏采用了与《部落冲突》相同的世界观,经典角色和新鲜人物的混合加入,亲切又不失惊喜。此款游戏中,卡牌每次施放的顺序和位置将直接影响最终战局。不管你是见招拆招,抑或出奇制胜,都能体验到这款游戏的精妙独到之处。
  据了解,3月初,AppStore的首页广告已被各类《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占据。这是AppStore近半年以来第一次打破周五更新推荐的习惯,在周三突然变更首页版面,同时也是AppStore有史以来第一次,给了同一款游戏总共9个首页推荐位。此款游戏还受到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格外青睐,在国服上线仅一周时间便冲入了全球排名前30名。另外,从百度指数来看,皇室战争的相关关键字均排名靠前,火红之势可见一斑。
  同样,作为《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首发安卓平台——2345王牌手机助手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体验,受到万千用户的热烈追捧,在软件实力及市场综合排名中均表现不俗。此次,2345王牌手机助手助力玩家争夺皇室巅峰的至高荣耀,更是想玩家所想,在此款游戏中嵌入多重惊喜福利,为你的皇者战旅推波助澜!

(作者:  编辑:王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