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迪蔓国际:搭建微商平台 助大众创业
发布时间:2016-06-07 17:56: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6月4日上午十点,一场最美微商的活动在江汉路帝盛酒店举行,参与的都是一些微商创业的朋友。他们其中有宝宝刚出生的妈妈,也有已经年近半百的退休女性。这些不同年龄,来自不同地方的女性朋友都是来参加迪蔓最美微商评选的。参与本次迪蔓最美微商大赛的评委有总工会武昌分会杨主席,武汉女企业家协会李淳毅会长,李琼琼秘书长,湖北省旗袍协会强会长和王葵副会长,以及纺织服装协会会长李芳容。

  旗袍秀,服装秀,个人才艺展示,三米多长的舞台就是为了给这些微商朋友们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从去年11月份开始,迪蔓微商开始进行最美微商评选的活动,活动持续一年多时间,今天是决赛现场。现场共有10名微商代表参赛,他们都是借助微商平台创业的女性朋友。

  张凤云是其中的一名微商代表,两个月前,她的宝宝刚刚出生。如今,她一个人在武汉,一边带宝宝,一边创业做微商。迪蔓微商给想张凤云这些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创业平台,创业者无需成本,也不需要有什么销售经验,只要有心做就可以加入。

  迪蔓国际执行总裁伍小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迪蔓微商志在搭建一个大众创业的平台,零成本零投入,只要你想创业就可以加入。互联网+时代,微商成了很多创业者的平台。迪蔓微商给大众提供了这个创业平台,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人加入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