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345王牌浏览器更名加速浏览器 “铁了心要为用户加速”
发布时间:2016-07-05 15:25: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如今,人们上网的需求越来越高,作为用户畅游网络的必备工具之一,浏览器已经成为一个超级用户入口,搜索、社交、娱乐等功能全都集聚为一体。但无论功能如何强大,上网速度的“快”始终是用户的追求。近日,2345.com旗下战略产品2345王牌浏览器PC版正式更名为“2345加速浏览器”,并推出全新口号:“加速上网,总能快一点。”足以看出,2345加速浏览器致力于为用户提速的决心。

 

  加速上网,总能快一些

  回顾以往,2345浏览器作为2345.com抢占入口流量的战略性产品,诞生发布于2010年12月,通过一次次的改版升级,2345浏览器完美实现了双核无缝切换,建立起双重的安全防护体系等特色,是名副其实的“快速+安全”的智能浏览器。也正因如此,2345浏览器已经得到千万用户的拥趸,据百度数据统计,其一直稳居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前五。

  此次,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感知,也为了表明2345浏览器助力用户提速的决心,随着最新版本V7.2的发布,2345浏览器正式更名为2345加速浏览器,“加速上网,总能快一点”的全新口号也取代了之前的“更快、更安全”。

  “加速不单单是喊口号,更是我们浏览器注重提升的地方。尤其是在当下,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对于竞争激烈的浏览器市场来说,这是个速度为王的时代。”2345加速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铁了心要为用户加速,更希望用户看到我们的浏览器,就会自然产生这样一个念头:这就是一款上网速度很快的浏览器。”

  除了更名,上网更安全

  对速度的注重,并不意味对其他理念的放弃。除了更名,2345加速浏览器V7.2还有着意外的惊喜,相较以往,其功能更全面、上网更安全。

  据悉,2345加速浏览器V7.2版还兼职做起了“医生”。网页打不开或速度慢、网站无法登陆、看视频卡顿等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上网时最经常遇到的小问题,也因此多次扰乱了我们的心情。这次,有了新增的“2345浏览器医生”功能,对症下药,一键修复,轻松扫除困扰;与此同时,助手防御功能更加彪悍,比如2345导航支持https访问,可以有效防御和改善用户主页被劫持、被插入广告的情况;再比如侧边栏还新增了快速打开我的电脑、打开计算器、打开记事本、显示桌面四个功能。

  在速度为王的浏览器时代,2345加速浏览器V7.2一经推出便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后,2345加速浏览器将在“加速”领域深耕细作,不遗余力地不断提升产品内在竞争力,坚信通过不断的迭代更新,将会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度,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