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穴市田镇办事处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关爱女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0 11:09: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田镇办事处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关爱女孩”捐赠活动现场。(彭森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小燕 喻均清) 1月17日,武穴市田镇办事处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了“关爱女孩”现场捐赠活动,共收到捐款132300元、水泥100吨。活动现场还慰问了部分计生困难家庭。

  “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女儿和对我家庭的关心,回去后一定叮嘱小孩好好读书,长大成才,回报社会!”,田镇办事处盘塘社区计生家庭郭桂香接过田镇办事处主任王超送给她的慰问金及生活物资时哽咽着说!

  据了解,近年来,田镇办事处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把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组织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企业、服务园区,帮扶贫困村、帮扶贫困家庭的“两服务、两帮扶”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此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关爱女孩”捐赠活动,也是该办事处积极落实武穴市“关爱女孩成才计划”、“计生家庭帮困计划”、“特殊家庭亲情计划”活动的一部分。

  武穴市委常委、田镇办事处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徐平权表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自行业广泛,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爱女孩”捐赠活动,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示范引领,带头关心计生家庭,献爱心、促和谐,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