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导调研恩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0 11:27: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谭桥剑 李军)4月6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鲁江、监督检查处副处长陈建新、法规处李靖主任一行专程到鹤峰县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牟、鹤峰县委副书记胡铭、县人民政府常委副县长滕晓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张鲁江同志充分肯定了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近年来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要求县局领导一方面要主动作为,通过工作业绩争取赢得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另一方面要不等不靠,充分发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臭积极主动争取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充分发挥诚信体系建设的作用。

  张鲁江同志强调:作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一定要“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市场主体解难”:一要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电子化、一体化”建设,实现“网上全公开、网下无交易”,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要推进互联互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二要建立联动监管机制,县公共资源监督管理局要牵好头,在鹤峰营造好的环境,净化项目建设土壤,推行供给侧改革,让交易手段更先进,服务更高效。三要按照“一网一规一库”的要求,加强电子交易平台建设,努力实现全省上下一盘棋。

  王牟同志要求鹤峰县交易平台建设要向县委、政府作好汇报,并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县局有困难要与省局、州局及时沟通,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让市场主体有更多的获得感。

  滕晓东同志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要加快推进平台场所建设,工作出现的困难,县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要进一步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最后,鹤峰县公共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尽早建好电子交易平台,实现“三化”管理,完善服务功能,实现公平公正阳光交易;及时把省局调研精神传达给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努力优化服务流程,真正把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作者:谭桥剑 李军  编辑:王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