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团工委 组织“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六一”暨新青年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12:29:2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推进“新青年下乡”活动进一步延伸。5月27日,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团工委联合湖北国土资源学院在大嘴小学开展了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暨“新青年下乡”活动。通过一年级入队仪式、趣味体育运动、“微心愿”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温暖,加深了下乡青年们对农村的感情。

 

  为顺利开展活动,该团工委带领新青年下乡的大学生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三周时间前往大嘴小学进行“微心愿”的征集调研。根据调研内容,团工委及校方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篮球、文具等微心愿认领礼物和活动奖品。

  活动当天,大嘴小学学生代表为一年级的小朋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随后获得区级荣誉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张张笑脸浮现眼帘、阵阵笑声萦绕耳间。参与活动的团干和下乡青年们表示此次活动锻炼了大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下乡服务的精神,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新青年下乡”的队伍中来,走出校园、走到乡间、走进基层、走向社会。

  此次活动是“新青年下乡”多方联动、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的成功探索。纱帽街团工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在团结、凝聚、引领青少年的特殊作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谢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