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345手机助手5.0暑期特别版上线,颜值爆表让你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17-06-07 11:16:30来源:进入电子报

  热浪来袭,值此盛夏之际,2345手机助手特此推出5.0暑期特别版,实力诠释颜值与才华并存,让你在超友好的体验中清凉一夏!

  2345手机助手是2345.com为全球安卓用户打造的应用商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安全、个性化的手机应用软件和游戏,力争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必备软件。

  “每一次改变,都是一种进步”,可以说2345手机助手的每次更新都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5.0版本更新,2345手机助手从外观和功能上,都做了创新,不仅提供了更全新的UI,更是优化了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颜值:全新风格改版,界面干净清爽;大到排版风格,小到按钮形状,都做了最精致的调整。部分用户表示,在更新后首次打开2345手机助手时,有种“陌生感”,但简单熟悉过后,绝大多数用户不仅发现 “还是熟悉又喜欢的配方”,同时也表示了对新界面简洁风格的赞赏。

  实力:内容上,推荐内容个性化,贴合不同用户喜好;体验上,左右划屏,点击切换,怎样都很流畅。还值得提起的一点就是游戏页的推荐内容,绝对是对得起良心的!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软件分发渠道,2345手机助手5.0更新也在给用户体验方面花足了心思。

  下面就简单介绍几个页面:

  首屏:轮播图卡片式设计,点击按钮胶囊化,视觉体验上更友好舒适。

  游戏页:该版本加入了更多热门游戏,每一款都是经过小伙伴们亲自试玩才把最好的推荐给大家。更有权威排行榜单供用户参考,时下哪些APP最为流行,一目了然。

  管理页:加速球使用起来非常带感,而且加速也更加强大了。卖个关子,管理页下滑屏幕可能有惊喜。

  侧边栏:我们贴心的把常用到的功能放到了侧边栏。

  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层出不穷,用户习惯千变万化,但对于“极致体验”和“贴心福利”的需求始终如一。2345手机助手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软件分发渠道,囊括了包括游戏、音乐、影视等数十万款软件,同时还提供小说阅读、游戏大礼包、手机清理等多元化服务,目前已累积得到8000万用户的认可。

  此次2345手机助手V5.0一方面美化了产品界面,另一方面优化了产品功能,可谓是二者的完美结合,相信会成为更多用户的不二选择。未来,2345手机助手也将一如既往的“急用户之所急,需用户之所需”,在颜值与实力上更上一层楼!

  赶紧来下载看看吧:http://zs.2345.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