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药东风致力打造国有企业医院改革发展样板
发布时间:2017-06-16 15:26:43来源:进入电子报

  2017年6月14日,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建新一行来到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东风)调研。

  郭建新一行先后察看了东风总医院门诊部、住院部等处。在听取国药东风建设发展工作汇报后,郭建新说,国药东风领导班子团结有力,战略发展思路清晰,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开局平稳良好,发展态势积极向上。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的主业围绕医药和医疗健康服务展开,拥有完整的医疗健康产业链,能够为国药东风提供大量优质资源,是国药东风发展的强大后盾。国药东风的建设发展是东风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要求,以及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一次实践,是两家央企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确定的崭新发展模式和战略合作的成功结晶,高度契合国企改革的时代精神。国药东风要依托各项优势,继续重视人才团队、服务质量、资源配置等工作,努力打造国有企业医院改革发展的样板,实现 “三满意”,即患者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满意。

  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说,在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医院的业务单元突破属地区域限制,打破定式思维,享受优势资源,实现了快速发展。东风茅箭医院院长许安荣、东风花果医院院长胡万保也表示医院完成了从辅业到主业的观念转变,职工对未来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数据显示患者数量增长,服务满意度明显提升。

  (李毅、黄小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