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湖北日报网声明

发布时间: 2017-04-20 17:45:36  来源: 湖北日报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http://www.cnhubei.com/)前身为荆楚网,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由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

  为维护正常的网络传播和运行,维护网友利益,特声明如下:

  1、未经合法有效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湖北日报网工作站、记者站、特约记者、合作方等名义开展活动。

  2、湖北日报网注册通讯员、东湖社区(http://bbs.cnhubei.com/portal.php)论坛注册版主等,应当严格遵守《湖北日报网通讯员注册审核聘用管理办法》(http://news.cnhubei.com/bjbgg/201212/t2397172.shtml)和《东湖社区管理条例》(http://bbs.cnhubei.com/misc.php?mod=faq&action=faq&id=17),不得开展与职责不相符的活动,不得以发稿、发贴或删贴、恐吓或要挟等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

  3、欢迎网友就上述非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7-88567711。

  4、对于损害网站形象和网友利益的行为,湖北日报网将运用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多种方式维权。

  特此声明!

  湖北日报网

  2017年4月20日

(本文来源:湖北日报网 编辑:肖梦吟)
关键词:湖北日报网;网络传播;东湖社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