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手机报第二届“新闻微评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4-04-10 15:43: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袁超一)即日起,《湖北手机报》第二届“新闻微点评大赛”正式启动。不用长篇大论,不用高屋建瓴,拿起手机,发表《湖北手机报》当日新闻的微评论、对“热点话题”的神吐槽,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大奖。

去年春天的首届“新闻微点评大赛,反响热烈,收到微评论万余条。一等奖获得者张旎郝勇,由分别获得了《湖北手机报》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首届大赛的成功,巩固了手机报读编关系,扩大了手机报的社会影响力,也为第二届点微评大赛的举行奠定了基础。

相比去年,第二届“新闻微点评大赛”奖励力度更大,奖励面更广,参与方式更便捷。

读者可以通过短信、微博、微信以及神码客户端,对手机报当日新闻和“热点话题”进行犀利短评湖北日报资深评论员从持续、高质量的参与者及其评论中,遴选获奖选手和作品。 

本届大赛的奖金和奖品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共一等奖价值3000元安利产品;二等奖名,奖价值1000元安利产品三等奖十名,价值200元安利产品;纪念奖20名,奖价值100元安利产品。所有获奖均颁发获奖证书。一、二等奖获得者,还将获聘为“手机报特约评论员”

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一、二等奖获得者,还将获聘为“手机报特约评论员”。

参赛方式:1.短信:按《湖北手机报》“热点话题”后附的互动方式,发送点评短信;2.微博、微信:已订阅《湖北手机报》的读者,请关注“湖北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并进行转发、评论;3.神码:下载神码客户端并注册登陆,即可跟帖发表评论。

大赛时间起止时间为4月8日-5月18日

(作者:  编辑:罗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