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悟县与湖报新媒体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3-02 09:20: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雷理国)从武汉到大悟,高铁仅需28分钟!速度与时空,足可全面改变生活!25日,孝感市大悟县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全新的新媒体平台,革命老区大悟阔步迈向全面开放,展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及借助高铁科学发展的态势。

  大悟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之乡,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周恩来、董必武、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战斗史诗和光辉足迹。大悟更是一块风景秀美、资源富饶、生态良好的土地,生态旅游独具魅力,泉水寨度假村、悟峰山风景区、芳畈龙潭湖、四姑红叶观光园等一批休闲养生旅游景点建设如火如荼。特别是京广高速铁路和京港澳高速公路双引擎驱动带来的区位优势,给大悟的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近年来紧跟媒体发展新形势,大力发展新兴媒体,不断拓展互联网络、社交网络、移动传播、户外传播等领域,形成了全媒体融合发展态势。目前,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有7家网站9家公司,业务涵盖网站、手机报、移动客户端、杂志、户外电子屏、电子商务、无人机航拍、音视频直播录播、专业软件研发等业务,日均受众突破3000万。

  根据协议,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将整合各种媒体资源,通过创新性的策划,新技术手段的运用,围绕“五个一”项目多角度、深层次、高密度、立体式对大悟县进行全面宣传推介,并形成五轮高潮。

  一是通过公开征集和专家评审,为大悟设计一套形象标识,其中包括“一套标识、一首歌曲、一句宣传语”,同时拍摄一组宣传片、设计一套动漫形象;

  二是为大悟创建一个包含政务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和手机报在内的新媒体平台,将大悟的政务宣传、舆论引导、经济建设、生活服务等信息,全方位地融入移动互联网;

  三是主办一个“红色文化与绿色旅游发展论坛”,配套“红色记忆·绿色情怀”微电影大赛、“主流媒体踏访红色足迹”、“中原纪念馆开馆”、“万人畅游红色大悟”等活动;

 
  四是举办一台“红色摇篮·大美大悟”汉口江滩文艺晚会;

  五是举办一次节庆活动——大悟红叶节,将组织开展“拍客进大悟”、红叶集体婚礼、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和大悟特产展销会等活动。

  孝感市长滕刚表示,随着京广高速铁路的开通,大悟已融入武汉“半小时生活圈”,成为武汉的“后花园”。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阵容强大,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后,将进一步推动大悟县“中国红色老区、湖北高铁新城、养生宜居胜地、鄂豫边区重要节点城市”建设。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负责人表示,孝感市、大悟县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在新闻宣传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这次双方成功牵手,是地方政府与媒体的强强联合,必将提高大悟生态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招商引资的力度,推动大悟红色文化与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作者:  编辑:刘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