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红色大悟公开征集城市形象系列作品
发布时间:2015-03-02 09:20: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   大悟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大悟县委宣传部   湖北手机报
  【活动介绍】
  中原突围地,红色大悟县。大悟是革命老区,将军之乡,以革命红旗不倒、组织活动不断、武装斗争不停而享誉全国,孕育了徐海东、刘华清、聂凤智等37位开国将军,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的发源地,是鄂豫皖湘赣五省边区的抗日指挥中心,“中原突围”战役在这里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
  金秋好时节,大悟赏红叶。大悟是美丽山乡,旅游胜地,是“中国乌桕之乡”、“中国板栗之乡”、“中国名茶之乡”、“国家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县”和“华中风电之都”,这里有奇山秀水,绚丽美景,大悟稻田景观获评“中国美丽田园”。
  抓高铁机遇,建经济强县。大悟是交通枢纽,开放沃土,京广高铁和京珠高速、麻竹高速交汇于此,大悟高铁28分钟到武汉,整体规划打造县经济开发区、高铁经济试验区、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阳平芳畈工业园、河口工业园“三区两园”,建设富强文明幸福美丽的新大悟!
  为弘扬大悟精神,展现大悟本土特色,彰显大悟历史文化传承魅力,科学、系统地宣传推广大悟城市形象,由大悟县人民政府、大悟县委宣传部及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大悟城市形象系列作品有奖征集,于2015年1月开始,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面向全国网友、读者开展“大悟城市形象系列作品”征集活动,敬请关注。

 

        【征集时间】
  2015年1月1日--1月31日
  【征集要求】
  (一)形象标识要求
  1、充分体现大悟历史文化内涵、地域特色元素和整体风貌。
  2、突出主题,简洁明快,构思新颖,寓意深刻,视觉形象鲜明,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可观性,要文化感和时代感兼容,具有亲和力和艺术感染力。
  3、要有较强的应用性,在重大活动、公共建筑、城市窗口、公共设施、城市宣传等各方面宣传使用时能够自然协调、和谐相融。
  4、投稿人至少提供一份彩色形象标识设计,请按A4纸规格提供,附上详细设计说明;请提供标识的标准图案、标准比例、标准色、标准字体等信息说明,并提供详细创意文案。
  (二)歌词创作要求
  1、创作要求体现大悟开放进取及历史遗产与现代化建设相融合的时代气息。
  2、歌词能够传达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大悟精神,忌简单的人物、景观、典故堆砌,鼓励不拘一格,大胆创作。
  3、要求通俗易懂、逻辑准确、感情浓郁、语句流畅。
  4、只对歌词做征集,请只提供文字信息。
  (三)宣传口号要求
  1、主题鲜明,有鲜明的大悟城市特色和时代特征。
  2、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易于记忆和传播。
  3、便于网络、电视、报刊等各种媒体和公众场合宣传,字数在10字以内。
  【征集规则】
  1、投稿者需全面详细了解研究大悟历史文化、相关产业建设情况。
  2、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画册、展览以及公益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3、所有入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4、投稿人须完整保留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
  5、应征者须提供翔实的作品创意文字说明。
  6、本次征集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稿。
  7、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8、投稿人身份(指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等)请单独在邮件中注明,请勿标注在设计图稿中。
  【奖项设置】
  1、每个项目选取入围作品各15名,各奖励奖金500元。
  2、每个项目采纳作品1名,奖励奖金10000元。
  3、以上奖金均由人民币支付。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付,应征单位或个人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其他费用自理。
  4、获奖的作品证书和奖金以“大悟县人民政府”名义颁发。
  【评奖办法】
  1、由大悟县城市形象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递稿件进行初审,确定初审作品。
  2、初审作品将集中在征集专题中展示,为使更多人参与征集,在1月16日至31日的投票期还可继续投稿。
  3、征集投票于2月10日截止,结合网络投票由评审委员会终审并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在相关媒体予以公布。
  【作品评审时间及公布时间】
  投票时间:2015年1月16日-2月10日(注:1月16日-31日,可继续投稿。)
  专家评审时间:2015年2月11日-15日
  公示时间:2015年2月16日-28日
  【作品提交形式】
  1、大悟形象系列作品征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投稿人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大悟(形象标识/歌词/宣传语)征集”字样,投稿内容必须含创作或设计作品、创作或设计理念说明、个人联系方式(请勿标注在作品中)。
  投稿邮箱:hbsjb_hx@126.com
  2、宣传语亦开通短信投稿方式,移动用户直接编辑“宣传语+姓名”发送至10658567602,电信和联通用户编辑“aw+宣传语+姓名”发送至1062276691,即可参与。
  3、咨询电话:027-66023800 。

(作者:  编辑:刘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