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手机报“一县一报”用户跨越百万
发布时间:2015-04-28 10:28: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 4月28日,随着第二批用户的批量开通,湖北手机报大悟版用户数达到了1.5万人。此外,湖北手机报保康版、来凤版、赤壁版、团风版、红安版、宣恩版、宜城版也于近期上线试运行。至此,全省已有46个县(市区)开通手机报,“一县一报”用户数跨越百万大关。
    去年2月,湖北手机报正式启动“一县一报”建设。“一县一报”,是“全省一报”的延续和深化,利用手机报覆盖人群广、便捷性好、整合功能强的优势,帮助各县(市区)打造属于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党报”,掌握本地政务信息与新闻资讯“首发权”,最终打造起县级舆论“制高点”。去年10月,湖北手机报“一县一报”推广交流会在英山县举行,总结交流手机报县(市区)版发展经验,以此为契机推动各(县市)区创办具有地方特色的手机党报,“一县一报”进入发展快车道。
    今年2月1日,《湖北手机报大悟版》正式上线。短短两个多月时间,手机报已经实现了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农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和离退休干部、县外知名人土等全覆盖。广大读者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当地和省内新闻资讯、国际国内最新动态,以及农资交易、农时农事等惠农信息,享受信息和文化的盛宴。
    “湖北手机报大悟版鲜活、生动的内容,一方面积极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充分发挥释疑解惑、正面引导的重要作用,为促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了舆论正能量;另一方面,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用性强,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也广受订阅者喜爱和欢迎。”大悟县芳畈镇党委宣传委员吴兰深有体会地说。
    除湖北手机报各县(市区)版外,湖北手机报还在综合版、市州版、惠农版、行业版、企业版,以及社区手机报等细分市场发力,形成了湖北手机报报系。截至目前,湖北手机报报系涵盖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的产品已达72个,今年上半年全报系总用户数有望突破800万户,正加速迈向千万级用户的移动新媒体。

(作者:  编辑:刘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