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省手机报推广发行经验交流会在大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5 09:18: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全省手机报推广发行经验交流会在大悟召开

   荆楚网消息(记者雷理国 通讯员田祯福)5月15日,全省手机报推广发行经验交流会在大悟召开。省网信办和省移动公司、省电信公司、省联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与来自全省46个湖北手机报地方版、行业版的负责人交流了手机报发展经验。

  去年2月,湖北手机报正式启动“一县一报”建设。“一县一报”,是“全省一报”的延续和深化,利用手机报覆盖人群广、便捷性好、整合功能强的优势,帮助各县(市区)打造属于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党报”,打造县级舆论“制高点”。截至目前,全省已有46个县(市区)开通手机报“一县一报”。此外,湖北手机报还在综合版、市州版、惠农版、行业版、企业版,以及社区手机报等细分市场发力,形成了湖北手机报报系,总用户数达800万。

  湖北手机报大悟版负责人在介绍手机报发展经验时说,“一县一报”发展得益于五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这一灵魂,及时有效传播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声音;二是创新方式,强化信息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是狠抓队伍建设,有一支懂网络、懂管理、懂经营的专业团队;四是内容丰富、吸引力强,充分满足各方面多样化个性化信息需求;五是运营渠道畅通,实现内容提供方与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多方合作共赢模式。湖北手机报大悟版今年2月1日正式上线,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已经实现了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农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和离退休干部、县外知名人土等覆盖,用户数突破1.5万人。

  会上,省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要求湖北手机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夯实移动互联网舆论阵地。省移动公司、省电信公司、省联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一县一报”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工作,为全省各地手机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大悟县委宣传部和湖北大悟农村商业银行,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支持,特此鸣谢!

(作者:  编辑:刘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