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长江发生客轮翻沉事件 “动向新闻”全程全方位关注
发布时间:2015-06-02 17:45: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6月2日凌晨,载有458人的客船“东方之星”在长江监利段遭遇大风发生翻沉。凌晨4时10分,动向接到消息后,编辑立即做出反应,第一时间搜集信息弹出新闻。早晨6时,动向第一批编辑已全部到岗,在值班总编辑领导下,开展全方位的图文直播和聚焦报道。

 

  (图为:动向客户端弹出消息)

  从上午6时截止晚7时,动向客户端分别开设了专题、直播贴、滚动大图以及首屏重点新闻、视频新闻等,体现了新媒体展现形式多样化的优势。前方特派记者奔赴现场传来稿件,后方编辑团队第一时间进行整合呈现。“65岁老太获救”、“搜救现场航拍图”均为前方特派记者回传的动向独家发布。

 

  (图为:动向直播贴截图)

  大图滚动、实时直播、专题更新的同时,从事发截止到中午65岁老太被救出,动向新闻一共做出了6次实时动态弹出,第一时间将最新信息传达给读者,其中“65岁老太被救出”消息为全国所有客户端第一个弹出并配有独家图片。

  截止到16:00,动向新闻客户端一共发布了4轮滚动大图、一个专题(含41篇图文报道以及5篇视频文字报道),一篇直播报道,共采用107张现场图片,若干消息、快讯,6个现场新闻视频,6次新闻弹出……发挥了动向新闻客户端作为湖北第一新闻客户端最权威、最及时、最特色的优势。

  动向新闻还将全天候全方位对沉船事件保持关注,将最新信息第一时间传到用户手中。没关系,现在下载,你错过的,动向一直等你;你关心的,动向第一时间告诉你。(下载地址:http//b.cnhubei.com/m/)

(作者:  编辑:罗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