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昌梅苑路“好看”栏杆给市民添堵
发布时间:2015-08-07 15:26: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手机报消息(记者文生)武昌梅苑路被付家坡长途客运站、武昌宏基客运站、武昌火车站三大站夹在中间,梅苑路与紫阳东路交汇路口更是地铁四号线的梅苑路出口,人多大客车多,道路经常拥堵。可就是这样一条经常堵车的路上前天突然竖起了一排漂亮的栏杆(如图),占据了原本就不宽的两车道将近一米宽的路面。武昌区中南街办事处工会曾主席说:付家坡车站每天开往全国各地的上百辆大客车都要从这条路上经过,车道变窄后一条车道根本走不了大车,右拐的大辆会把旁边那条往左拐的车辆的道路也占住,让本来就堵的道路变得更堵。这被栏杆隔出来的近一米宽的路既走不了人,也走不了自行车,完全被浪费掉了。武昌交通大队把这排栏杆就竖在中南街办事处门口,也没有征求基层政府的意见,不是排堵而是添堵。


    附近梅苑小区一位退休市民说:这个路口人多车多,已经有多个学生在这里出了车祸,急需一个人行天桥保证市民安全。该做天桥不做,不该做的栏杆倒做上了,这一排栏杆下面的石头座子都是钉在地面上的,看是好看,但要花不少钱,可惜了。
    记者把了解到的情况向武汉市交管局办公室作了反映后,交管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就此事展开调查。

(作者:  编辑:罗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