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金融_数码]

凯德·西城首次携八大知名品牌亮相江城

发布时间: 2016-05-20 17:04:36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卉)5月20日,亚洲领先的跨国房企凯德集团在华中的首个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成功举办“乐无边界”招商发布会,西城公馆样板间同时盛装开放。当天,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廖茸桐先生、凯德商用华中区&东北区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先生、相关政府领导、知名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齐聚凯德·西城,共同见证凯德·西城一站式商业主力租户签约和西城公馆精装首秀。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凯德·西城携手八大知名品牌亮相 助推硚口商业升级

  凯德·西城大型综合体位于武汉的西部门户汉江湾,总建筑面积40万方,包含16万方全家庭购物中心——凯德广场、两栋甲级写字楼——西城中心、一栋可轻松入住的精装复式公寓——西城公馆。

  凯德综合体通常选址于城市核心区和交通枢纽,而凯德·西城正处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的黄金十字轴,定疆“汉江湾生态商务示范区”核心中轴。它坐拥“一桥双地铁”交通路网,古田二路轻轨站与凯德·西城近在咫尺,5公里内辐射160万消费客群。

  凯德广场?西城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业,聚拢全球约400个品牌商户,引进多个首次入驻武汉的特色品牌。作为武汉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下沉式广场、屋顶花园、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等丰富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将撬动汉江湾商业生态圈,助推硚口商业的快速发展,快速提升汉江湾片区的区域价值。

  活动当天,记者看到CGV影城、冠军溜冰场、南京大牌档、GAP等八大知名品牌携手亮相招商发布会,共同见证凯德?西城迎来招商重要节点。

  布局综合体生态 凸显购物中心商业价值

  凯德商用华中区&东北区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先生表示,凯德集团作为亚洲领先的跨国房企,综合体战略是其核心战略。凯德?西城是凯德在华中区的首个综合体项目,也将成为凯德集团进一步开拓华中综合体版图的全新起点。

  凯德是国内最早涉足综合体的开发商,2003年开始运营上海来福士;也是综合体运营模式最成熟的开发商,涵盖开发建造、运营管理、资产升级、基金运作全链条。在中国共拥有18座商业综合体,其中包括上海、北京、深圳等8座来福士商业综合体。随着全国布局的深入,凯德商业综合体强势布局的共振效应正在凸显。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和凯德在华五大核心城市群之一,目前凯德在武汉已投资了8个项目,包括1个综合体、3个购物中心、1个住宅和3个服务公寓(1个筹建中),总开发面积为7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72亿人民币。未来,凯德还将积极寻找适合的综合体项目进行投资,助推武汉商业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行列。

  不同于单纯的购物中心,凯德·西城是一个生态系统,不同业态之间需求互补、资源共享、互相导流。凯德广场?西城作为综合体之上的购物中心,其未来前景被业内人士普遍认可。亚洲领先影院品牌CGV中国事业部副总裁张京淳先生表示,CGV之所以看好凯德?西城,一方面是跟凯德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认可凯德的规模优势和管理经验;另一方面,武汉西部生活休闲需求日益旺盛,CGV在进行战略布局,凯德?西城的综合体业态将对品牌发展带来增值效应。CGV凯德·西城店在硬件和软件上将是其他店的升级版,为武汉市民提供更高科技、舒适的观影体验。

  匠心设计融合中西方建筑之美 精细定位齐聚全球400品牌

  凯德·西城整个项目规划设计独具匠心,携手知名建筑设计机构拜肯集团,将武汉水文化巧妙融入。将打造4000㎡公园景观式下沉广场,屋顶花园还设计了独特的海盗船主题乐园,将使这里成为全家人的玩乐王国。

  凯德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引进了大量全球品牌并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将引进多个首次入驻武汉的特色品牌,比如冠军溜冰场、唤潮健身等。并针对不同主题楼层,重点引进大众喜爱的美食品牌及新锐的时尚潮牌,汉口唯一涵盖游泳、篮球等健身设施的综合运动场馆,以及儿童主题全业态楼层,引领武汉商业新风潮。

  凯德·西城的西城公馆样板间也于5月20日同期开放,作为武汉黄金腰带——解放大道唯一可售复式公馆,住户可轻松入住,47-59㎡、72-82㎡的户型,适合各种高端单身人士、年轻小夫妻以及三口之家自住或投资。西城公馆以墅级尺度全方位打造高端品质的生活居住体验,将大幅度提升片区的区域价值和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谢翔)
关键词:凯德;武汉;西城;招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