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金融_数码]

容声全国海选黄州站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8-18 11:57:05  来源: 湖北日报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 8月16日,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的容声“梦之声”全国海选第一站在黄州奥康商业步行街举行,现场观众摩肩接踵。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音乐总监刘力、工贸家电黄州区总经理、好吃佬熊哥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容声“梦之声”全国海选黄州站评委

  比赛现场

  下午三点钟,比赛正式开始,39名来自湖北各地市的选手齐聚于此,从20岁到70岁的选手不等,在这片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歌声。

  来自湖北大冶的选手柯细芳,今年37岁,以一首《带我到山里》,唱出了山间空灵的声音,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柯细芳告诉记者,家里在做养殖业,平时放牛放羊的时候就喜欢对着牛羊唱歌,心态决定了此次能够正常发挥,对于此次参赛表现表示比较满意。

  

  唐江波顺利晋级

  4号选手唐江波,是一名来自武昌理工学院大三的学生。曾入选光谷音乐节海选复赛32强中,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现场以《对爱渴望》这首歌,打动了现场评委及观众。

  快乐之声合唱团选手集体参赛

  在比赛现场,有四位身着“快乐之声”粉色队服的选手,个个表现不俗,在节奏与音准上的突出表现得到评委的关注。选手们告诉记者,他们自行组织这个合唱团已有十年,周末清晨,就会看到他们在公园里的表演,这成为了这十几个人所坚持的事情。

  海选顺利进行,最终角逐出14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场海选比赛将在黄石武商购物中心举行。

  为梦想发声,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一场蜕变,每个努力的身影都将得到加倍的回报,容声全国海选正在进行中,等待你的歌声,等你来报名!报名方式:一、现场报名。二、报名电话:027-87377777。三、扫描二维码报名。

(本文来源:湖北日报网 编辑:饶蕾)
关键词:2017容声;黄州;海选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