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卓尔“一元爱心行”慈善活动走进浠水贫困小学
发布时间:2014-12-15 10:14: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殷建敏 实习生 段枫楠)   近日,卓尔控股“一元爱心行”慈善活动,来到黄冈市浠水县竹瓦镇莲花村小学,为莲花小学全体师生捐助了35套桌椅、138个书包、563本书和3个书柜等物品在内的物资。

    

接受此次捐赠的莲花小学,地处浠水县西北部竹瓦镇的大山深处,是附近4个村庄唯一的小学。学校经费严重不足,教室年久失修漏水,新教学楼年底才能投入使用,学校腾出4间破旧的矮平房作为临时教室,桌椅破损不堪,条件十分艰苦。

   

慈善代表集团还开办了2014届管培生“一日支教老师”活动,跟孩子们一起学习音乐舞蹈、书法绘画、开展体育活动。此次“一元爱心行”活动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及工会共同发起和组织,公司近2000名员工参与捐赠,并由2014届管培生代表公司交接捐赠物资并进行一天的支教活动。

   

 学校老师介绍,由于连最基本的教学桌椅都不能保证,不少学生只能转移至更远的学校就读,目前学校还有138名学生和7名老师。“此次卓尔集团捐赠的桌椅、书柜和书籍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将配备在新教学楼中供师生使用。”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 

   

     参与活动的卓尔2014届管培生表示此行获益良多,他们表示此次慈善活动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和乐观向善的动力,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卓尔集团的慈善公益活动。 

(作者:  编辑:殷建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