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虎神探队》大陆首发在肯德基 买儿童套餐就送一册
发布时间:2015-08-03 16:13: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郑文君)8月3日起,深受小朋友们追捧的“小虎队”系列——《小虎神探队》又有新书要和中国读者见面啦!不同于传统的,此次3个故事的6册图书首发只在中国肯德基餐厅,而非以往的书店或是网上书城。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4日,肯德基“快乐儿童餐”中包括一册《小虎神探队》。这是肯德基自4月启动“天天阅读?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个动作,旨在让孩子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从充满互动乐趣的书籍中爱上阅读,收获成长,体验多娇生活。

  跨界试水  肯德基独家首发新书

  肯德基此次获得《小虎神探队》的中国大陆独家首发,可谓一次文化跨界的新尝试。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商业合作与数字出版部总监宋莲香女士表示:“我们希望让孩子的童年充满故事,而肯德基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快乐体验。基于这一点,我们与肯德基‘天天阅读?快乐成长’系列活动合作,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与肯德基合作,我们希望把这套有趣又益智的探险故事以最快的方式推荐给全国各地的小朋友。”

  此前,肯德基随儿童餐送出《奇先生妙小姐·快乐成长故事》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还举办了全国万场故事会,让无数孩子和家庭体验到阅读的乐趣。

  肯德基负责人表示,“肯德基希望以4800多家餐厅为载体,通过随餐赠书这种方式引导孩子们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

  寓教于乐  互动阅读开发智慧

  此次《小虎神探队》共有六册,囊括了三个故事:《会行走的神灯》、《深水怪兽》和《神秘的海底绿光》,延续了“小虎队之父”托马斯?布热齐纳此前风靡全球“小虎队”系列的故事特色。深受小朋友们钟爱的小虎们——强健如虎的帕特里克、迅捷如虎的碧吉和机智如虎的路克将会再次出现,在全新故事中又开启了一次次冒险之旅,侦破案件。

  而梦想着和小虎队一同冒险的小朋友们,可以通过随书配送的解密卡和小虎们一起推理、解密,在重重关卡中开发智慧,提高观察力和分析力,锻炼勇气和耐心,提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了让孩子们能更轻松地享受阅读,在潜移默化中培养良好的阅读和思考习惯,肯德基还对随快乐儿童套餐送出的《小虎神探队》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将图书的开本调整为小开本,在每一册的“神探俱乐部”环节里,额外增加了各种破案进阶练习,让小虎迷们玩得更过瘾。

  据悉,8月中下旬,“小虎队之父”托马斯·布热齐纳这位闻名全球的儿童畅销书作家还将亲自来到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各一家肯德基餐厅和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当面分享《小虎神探队》的创作故事。8月8日起,肯德基全国部分餐厅还将为小朋友们举办《小虎神探队》为主题的2万多场次故事会。

 

 

(作者:  编辑:刘丽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