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喜逢长江盛会,携手创享未来!
发布时间:2015-11-27 23:10: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长江盛会?创享未来”2016湖北广播电视台资源推介会现场“长江盛会?创享未来”2016湖北广播电视台资源推介会现场

  2015我们一同走过;2016我们绝不能错过!11月26日下午,在江城武汉,湖北广电汇聚了传媒业与实体经济圈的500多家小伙伴,以“创享未来”为主题,举办了第三届长江盛会。在媒体融合的改革浪潮中,在跨界创新越演越烈地趋势下,湖北广电的领导与企业家、广告界的精英们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一起探讨湖北广电如何与大家创享未来。

  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雷刚代表台长王茂亮致欢迎辞,他表示,湖北广电一直坚持“权威内容为王”的理念,以用户为中心,大力实施“广电+”战略,用“广电+”主动拥抱“互联网+”,优化“1+4”媒体融合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区域性生态级媒体平台。

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雷刚致辞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雷刚致辞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总经理张海明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湖北经济持续增长,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湖北广电持续成长,平台价值快速提升,具有极高的投资回报率和性价比。湖北广电正在逐步构建专业化的营销服务体系,希望在未来的征途上,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合作共赢!

src="./W020151127834135789781.jpg"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总经理张海明讲话

  湖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湖北卫视总监向培凤指出,传播环境的变化令受众对传播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湖北广电着力团队升级、内容创新:我们联合优质制作方打造复合型团队,在国内首屈一指;我们的优质节目不断输出到央视、其他卫视及互联网,并在2016年打造多部T2O模式创新节目。期待新的一年与广大客户强强联合,让品牌更具扩张力。

湖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湖北卫视总监向培凤讲话湖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湖北卫视总监向培凤讲话

  湖北广电在追求卓越中茁壮成长

  在改革创新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目前湖北广电已拥有11个电视频道、10套广播频率和37家产业经营企业,形成了集广播、电视、新媒体、有线网络、报刊、影视剧制作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全媒体平台。

  湖北卫视从2012年发力由排名16位一跃至第10位,至今已连续4年收视稳居全国前十,先后荣获“十大成长卫视”、“十大创新卫视”、“十大影响力卫视”称号。

  湖北经视连续15年稳居武汉市收视第一,是全国省级地面频道前五强;湖北电视综合频道多年来一直稳居全省收视第一。

  2014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权威机构发布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榜,湖北广电以湖北之声等3个频率、《政风行风热线》等2个栏目上榜,名列省级广播上榜总量第一。

  2014年11月,湖北广播电视台移动门户平台“长江云”上线,整合全台500多个“两微一端”产品,形成移动端产品矩阵。

  在亚洲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主办的2015(第三届)两岸四地广播电视新媒体创新峰会上,湖北广电斩获6项大奖。

  在经营创收方面,湖北广电也实现了持续稳步增长。2012至2014年,湖北广电的广告创收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分别达到14.5%、18.1%、17.2%,是全国平均增幅的数倍。2015年上半年,在全国广电广告整体增长回落态势下,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16.12%,利润同比增长25.36%。

  湖北是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市场

  广电媒体仍是最具传播价值的媒体

  湖北广电是性价比最优的广告投放平台

  当前国内的宏观经济形势稳定,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战略重要枢纽的湖北也进入发展的机遇期,尤其是省内较高的居民消费意愿和强大的购买实力让湖北市场成为一片热土,也让作为本地强势媒体的湖北广电优势更加凸显。

  多屏并舞的时代,广电媒体还是大众最主要的新闻信息获取来源;在优质内容为王时代,广电媒体仍具有强大的内容生产优势。

  湖北广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权威内容为王”理念,肩扛历史责任,坚守文化担当,深耕荆楚文化,实现了纪录片、电视剧、广播剧、电影、综艺节目多个类别精品生产的齐头并进。

  湖北广电始终坚持新闻立台、内容创新战略,秉持“中国心、世界观”的理念,坚守家国情怀、温暖智慧的媒体气质,以一流标准打造了一系列精品节目和栏目。近年来,湖北广电的频道频率的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湖北台大型季播节目的生产能力,大剧的投资拍摄能力,大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能力,广告策划、营销能力不断提高,平台价值,媒体价值,广告价值不断高于市场预期。湖北广电是本地最优的广告投放平台。

  以“广电+”拥抱“互联网+”

  融合发展推进转型升级,迸发出新的动力活力

  湖北广电大力实施“广电+”战略,用“广电+”主动拥抱“互联网+”,优化“1+4”媒体融合发展战略,推进平台建设、内容创新、产品开发、产业转型、体制机制变革,致力打造与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相称的区域性生态级媒体平台。

  湖北广电引进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公司技术,建设“区域性生态级媒体平台”。一是全力打造面向全台的媒体融合采编分发技术平台;二是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基础,全力打造面向全省的“长江云——湖北新媒体云平台”,聚合了全省17个市州、100多个厅局政务“两微一端”产品300多个,形成新闻产品群、政务产品群、服务产品群,实现全省新闻、政务、生活等资源的便捷汇聚。近期又与全省50多个市州、县区相关单位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打造有影响力的本土新媒体品牌。全国200多家媒体和管理部门强烈关注,被同行称之为“湖北模式”。三是与腾讯公司微信技术团队合作,成功推出面向全国的“微信摇电视平台”。正在实施的“百台千县计划”,向100个收入过亿的电视频道和1000个县市级电视台提供技术、设备和服务,为推动中国电视整体进入跨屏互动场景探路。

  全台所有节目都打开互联网接口,所有采编人员都向全媒体记者转型,所有节目及其新媒体接口都实现交叉互动,协同传播,发生聚变,扩大主流媒体影响力,提升服务广告的能力。

  2016,湖北广电将推出更多精彩酷炫的节目!

  明年,湖北卫视《超级艺体能》携韩国王牌综艺来袭,顶级艺人与社区草根将逐一PK,为奥运而战;《我为喜剧狂》第三季将再战江湖,新锐笑星沈腾、马丽欢乐加盟;由强子担任总制片人的《英雄少年》则远赴昆仑,在荒凉戈壁完成挑战与蜕变;《非正式会谈》第二季将继续开辩;《如果爱》第三季则有更多男神女神加盟,更浪漫动人。湖北经视大型奇艺真人秀节目《我是传奇》III重装出击;综合频道以方言为突破点,《乡音大荟》晚间综艺档突围。这一档档精心打造的节目,承载着我们无限的期待,必将成为收视市场的耀眼之作。

  即将过去的2015年是湖北广电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即将到来的2016年,湖北广电希望把自身打造成一个更有品质、更有品味的传播企业文化和营销企业产品的生态级平台。抓住机遇,创享我国宏观经济发展的红利、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红利、湖北广电改革发展的红利,与市场资源强强联合,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1

 

(作者:  编辑:殷建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