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以岭药业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在江城启动 捐赠120万元药品
发布时间:2016-02-05 09:12: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关爱老人公益捐赠活动2月4日在江城启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 殷建敏 通讯员程艾)2月4日,以岭药业联合武汉市大型连锁药房向60岁以上老年人捐赠价值120万元的防控感冒流感药品。以“爱起江城,感动湖北,防控流感”为主题的关爱老人公益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武汉市300余家药店参与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当天,只需在马应龙大药房、中联大药房、心连心大药房、天济大药房、普安大药房、正和大药房各连锁武汉市300余家门,爱心捐赠1元,就可免费领取一盒价值14。8元的连花清瘟胶囊(防控流感感冒药物)。此次药店所受善款将在2016年3月捐赠到省内希望小学,关爱贫困儿童!

 

  老人捐一元为希望小学献爱心,现场领取连花清瘟胶囊

  蔡治祥(62岁)老先生今天正好在沙湖路的中联大药房买药,因为近来天气寒冷,有些着凉,打算来药房买点感冒药,正好今日做活动,蔡爹爹了解到只要加1元就能领一盒连花清瘟胶囊,并且这一元还会捐给希望小学,蔡爹爹很积极的参与了活动。“获得了实惠还能做慈善,这种事要多举办。”蔡爹爹对记者说。

  湖北中联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赵东枝一大早也亲赴现场,亲自为到场的老年人介绍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赵总说:“这次与以岭药业联合,为老年人送温暖,给社会带来正能量,献上我们的绵薄之力。”

  以岭药业湖北区经理高新江表示,以岭药业一直秉承董事长吴以岭院士提出的“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宗旨,每年都会向全国开展捐赠活动。这次今年湖北受寒流影响,恰遇新春佳节,通过本次连花捐赠活动,希望给中老年人送去安心,送去健康,送去祝福。

  连花清瘟胶囊是我国治疗感冒、流感的代表性中成药,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国家医保品种、重点新产品。近日,成功在美国FDA二期临床得到批复。上市十余年来,已经覆盖全国12万家医院、药店,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13次获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推荐防控流感感冒方案中首选用药。

(作者:  编辑:刘丽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