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炫富已不流行 2016首富界只炫歌喉
发布时间:2016-02-05 11:12: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  通讯员刘蕾)年关将至,又到公司“年会季”,这也是商界大佬们展现自己另一面的好时机。见识了王健林唱摇滚、马云扮白雪公主,湖北企业家也不甘落后。2月4日,在民营军工龙头企业高德红外的新春联欢会上,董事长黄立展现了理工男温情一面,深情演绎了李健的《贝加尔湖畔》。

黄立《贝加尔湖畔》

      在高德官微曝光的黄立演出视频里,小清新的韵味十足,谁说理工男不懂得文艺范儿?整个表演过程中,黄立相当投入,柔和又略带忧伤的声线仿佛让人置身贝加尔湖畔。谁能看得出这竟是一位久经商海的60后呢?

黄立《贝加尔湖畔》

      据高德内部员工透露,黄立喜爱唱歌,每年年会都会唱几首,这已经成为年会保留节目,除了像今年这样的小清新歌曲,大气恢弘如《鸿雁》、《歌唱祖国》这样的歌曲他唱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在员工的眼里,黄立和他的歌声一样是一个传奇,从华科校园里的风云学子再到红外行业精英,之后他转战商场只身下海创业,将高德红外从一家不起眼的小公司打造成一家综合性防务公司,他只用了十余载的时间,他将每一分心血都注入在红外事业上,因为黄立认为红外事业的发展不仅仅是行业的发展而是整个民族红外事业、国防科技水平的发展,对于民族红外事业的发展高德肩负着一份责任!

精彩纷呈的高德年会

 

(作者:  编辑:刘丽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