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容声《越战越勇》武汉海选初选圆满结束 半决赛将角逐45个决赛名额
发布时间:2016-09-24 20:18: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9月24日,由容声冰箱冠名的《越战越勇》武汉海选初选赛最后一场在福客茂广场举行。

  历时一个月的海选初选比赛在今日拉下帷幕,共有60名选手顺利晋级复赛,他们将于9月30日,在奥山世纪城内厅角逐45个区域决赛名额。区域决赛优异的选手将直接登上央视CCTV3的舞台,进行终极pk,为梦想发声,为音乐而战。

  《越战越勇》是央视主打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节目以“歌唱百姓梦想”为贯穿,以“挑战金话筒”为主题,由著名主持人杨帆主持,邀请江涛、耿文华等著名演唱家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音乐指导。

  9月30日,武汉奥山世纪城将迎来半决赛,10月7日,武汉站区域决赛将在武汉光谷资本广场迎来巅峰对决,镁光灯已经聚焦,麦克风已经备好,一起为音乐梦想而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