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凯德全国46座购物中心点亮圣诞 武胜开启摇摆圣诞
发布时间:2016-11-24 08:4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11月26日18点38分,凯德分布在全国的46座购物中心在同一时间举办亮灯仪式,开启凯德2016圣诞季系列活动的序幕。圣诞统一亮灯是凯德旗下购物中心的年度标志性活动。继去年“绚丽圣诞”亮灯仪式后,今年以“摇摆圣诞”(Swing to the Christmas Joy)为主题,用独创的摇摆神曲和歌舞秀,在全国掀起时尚、耀眼的圣诞新风潮。

  届时,新加坡设计师特别设计的圣诞不倒翁形象将点缀在商场各处,将商场装饰得精巧别致。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便是各地都邀请了当红网络主播全程直播圣诞亮灯仪式,全国项目将同步直播现场亮灯画面,打造属于凯德的圣诞网络直播盛世,与全国的消费者一起舞动圣诞。

  凯德商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蔡梅凤表示:“凯德始终致力于打造潮流、精致的生活方式和体验。网红时代推出‘摇摆圣诞季’,全民参与互动,新玩法、潮科技席卷全国,既接地气,又别具一格。”

 

 

  凯德2016圣诞季从11月26日持续至2017年1月3日,在全国六大区域都设有重点会场,其中,华中区的重点会场设置在凯德广场?武胜和武汉凯德?1818,凯德各大商场在本次圣诞季都会推出丰富多彩的圣诞主题活动。

  其中,凯德广场·武胜以不倒翁和小火车作为今年圣诞的主要元素,精心打造今季的圣诞景观,美轮美奂。地铁6号线将于12月底正式开通,作为地铁上盖项目,凯德广场·武胜负一楼将与地铁直接联通,对接时尚与潮流。11月26日的圣诞亮灯仪式,围绕“摇摆”的圣诞主题元素,将时尚潮流与温馨浪漫完美结合,让这个圣诞更加动感! 圣诞Fashion Show 美轮美奂,展现冬季最IN潮流;摇摆舞快闪全民同乐,动感十足;网红小鲜肉UN1带来劲歌热舞,现场热度狂飙!当天更是送出了电影券、千元酒店套房券、Iphone等超级壕礼!让每一位到现场参与亮灯仪式的朋友,都能成为摇摆圣诞“幸运儿”。 

 

 

  凯德圣诞季的第二波活动“凯德疯狂购”于12月10日全国启幕,届时将在全国发放价值一亿元的优惠券。“疯狂购”当天,O2O平台凯德星将推出基于iBeacon的线上线下互动游戏,参与即可赢取千店六折大礼及优惠券,还有支付宝红包雨;同时,还将邀请当红网红直播在凯德的吃、喝、玩、乐、住;消费者更可在购物中心现场参与抽奖,获得免费停车券、酒店房晚等多重好礼。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凯德还将在全国购物中心举行摇摆派对,更引入VR体感游戏,场场好戏连台,活动惊喜不停。

  凯德集团一贯积极支持儿童公益事业,以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此次圣诞季,将引入创意公益活动,延续凯德“社区公益行动”。“暖心圣诞”现全国招募参与爱心传递的小朋友,在12月10日准备好圣诞礼物,兑换商场组织的圣诞课程及活动。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爱心小天使”的证书,以鼓励小朋友们的爱心之举。凯德将把所有的爱心圣诞礼物寄送给全国各地凯德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在寒冷的圣诞冬日里,为他们带来暖心关怀。

  

(作者:  编辑:饶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