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江游船两天吸引2200余名游客 外地游客占七成
发布时间:2016-02-11 08:49: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 王东方 通讯员 廖成志)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公司获悉,从大年初二开航开始,两江游船两天吸引2200余名游客登船,其中外地游客占七成。

  据介绍,春节期间,游船上来自河南、河北、安徽等地的游客居多。郑州游客周燕是第一次乘坐两江游船,她说:“江边的高楼多,当晚上灯光亮起,才发现武汉原来这么美。”

  2015年春节两江游船打破以往春节期间停航休整的惯例,首次在初二到初六白天、晚上同时开航,平均每天接待游客500人。今年春节,该公司依托“黄鹤楼—两江游”项目,引陆上游客到水上游,开航首日便接待游客1055人,实现开门红。

  另据省假日办发布的数据,全省重点监测的26个景区昨日共接待游客29.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946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2.4%和16.7%。其中,黄鹤楼、三峡人家、武当山、神农架分别接待2.2万、1.09万、3.76万和6.14万人次。从客源市场分析来看,跨市、跨省出游的游客人数占游客总数的近60%。

(作者:王东方  编辑:伍佳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