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下侧更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区开赛 上百道菜品“争奇斗艳”
发布时间:2016-07-29 12:44: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7月26日至28日,第六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近500名厨师、酒店餐饮服务员将进行为期三天激烈的赛事角逐。

  据组委会负责人刘现林介绍,本次大赛将分"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三个工种。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石万荣先生担任总裁判长,按照"国家职业标准"采取"理论知识"和 "实操"两个部分进行比赛。

  本次大赛设置"热菜类、面点类、服务员类"三个类别的单项奖和团体奖,分别产生"金、银、铜奖"。同时,成绩优异者将选派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有希望获得"中华技能大奖"荣誉称号,更有可能问鼎"全国技术能手"最高荣誉称号。

  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会长孙桃香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举办此次大赛是对我省酒店餐饮服务行业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提升,加快湖北菜系知名度的提高和"走出去"步伐,培育一批湖北酒店餐饮品牌,通过"走出去"带动"武昌鱼、沔阳三蒸、潜江小龙虾"等湖北特色菜品的推广,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下面为第六届中国饭店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北总决赛部分获奖作品。

“一盏双龙”,美味的龙虾海鲜粥。

“小猪”也是面粉做出来的食品。

“田园莲藕酥”,健康的糕点。

“荷塘月色”,做出荷花的摆盘,夏季吃起来十分清爽。

蚌壳做的珍珠小丸子

大厨现场制作的“中国龙”作品

萝卜雕的白天鹅

龙凤呈祥,栩栩如生。

(作者:  编辑:刘丽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